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劳累不敌盛情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哈药集团麾下的百年老字号世一堂,是我们在黑龙江站采访的第一家企业。在结束了半天采访之后,世一堂现任掌门人刘巍,盛情邀请到访人员品尝一下世一堂特有药膳,以尽东道主之宜。世一堂主打药品当属六味地黄丸,而药膳"六味地黄丸"的推出,以及接下来的灵芝鳗鱼、海马鸡汤等,着实让大伙在吃惊之余也开了眼界。

  本以为是圆满结局,但事情偏偏发生了戏剧性的结果。参与品尝药膳的部分成员产生了腹泻腹痛反应。医生诊断说,由于多日舟车劳顿,加上个别人平时本身就比较体质虚弱,突然吃了营养过盛的东西可能不适应,没什么大事,但需要休养。从这件事上很多人都切身体会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何时何地,只有具备强壮的体魄,才能胜任各种工作,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健,锻炼身体。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BEI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093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51651200-608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