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换下万里行队服之后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参加了品牌万里行推广团的人都知道,队员每天必须穿着统一队服,尤其在参加集体活动时更要如此。虽说我们中很多人加入到这支队伍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当我们的车队凯旋归来,胜利完成东北振兴行的时候,看着换下来的白色队服,大家心中竟都有些不舍,并充满了无限感慨。

  一路风尘,所到之处,是这身白色队服让我们的队伍整齐划一,团结一致,也是凭借着这身队服,才使得队员们由开始的陌生过渡到彼此的熟识。一路上,穿着写有"品牌万里行"字样的队服,不仅是对此次活动主旨的宣扬,更是让"为自主品牌摇旗呐喊"的意识深入我心。

  如今,换下队服穿上了便装,作为记者,我依然能感到,在宏扬我国自主品牌道路上肩负的重任。经过品牌万里行的历练,我觉得我更加成熟了。身着白色队服所焕发出的激情及体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将永远留存在我心中。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BEI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093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51651200-608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