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鹤城"活名片"飞临哈市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丹顶鹤,美丽而神奇,由于它对生存环境要求极为严格,其数量也极少,人们平时难睹其芳容。没想到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现代化的会议室里,记者却与它"亲密接触"了一次。

  品牌万里行东北振兴行推广团在哈尔滨活动期间,齐齐哈尔市政府为了不错过这一良好的机会,利用短短两天的时间,组织了该市知名企业和优秀品牌,驱车数百里来到哈市举办展示。由于离座谈会开始时间尚早,记者便与人攀谈起来。"啊,丹顶鹤!"突然有人叫了起来,记者抬头一看,一只丹顶鹤凌空飞过会议室的桌椅,转眼落在了记者身边。真是意外的惊喜。人们围拢过来,纷纷举起相机,或拍照,或合影,好不热闹。

  参加座谈会的人越聚越多。丹顶鹤终究是自然之子,尚无法适应人声鼎沸的会场,几次振翅欲飞,都被饲养员安抚住了。会议开始了,大屏幕上放映着齐齐哈尔的风光片,或许是看到了伙伴的身影,或许是看到了熟悉的家乡,两只颇有灵性的丹顶鹤渐渐安静了下来。

  来自齐市的人告诉记者,齐齐哈尔素有"鹤城"的美誉,鹤是齐市的"城市名片"。写鹤、唱鹤、画鹤、拍鹤、雕鹤、研究鹤等已形成了独特的齐市"鹤文化"。整个城市也充满了灵气。

  把身姿曼妙、仪态万端的丹顶鹤这一齐市"活名片"带进会议室与产品一起展示,独出心裁的创意让现场人士不由得不发出赞叹之声,也使人深深记住了"鹤城"齐齐哈尔。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BEI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093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51651200-608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