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中国品牌万里行”在米兰举办服装品牌发布会及联合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由商务部主办、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与意中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品牌万里行”米兰站中国服装品牌发布会及联合展演活动,于2006年9月25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安东尼、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迪到会并发表贺辞。意大利纺织、服装和时尚三大著名商、协会主席在发布会上也做了专题发言。会后,举行了中国时装品牌展示。

  高虎城副部长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题为“促进中西文化交流 推动服装行业进步”的贺辞。高副部长指出,我们正处于一个全球化的时代,此次中国服装品牌联合展演活动将成为新世纪连接中意服装行业的新丝绸之路。中意纺织时尚业间互补性大于竞争性,双方应着眼于未来,在促进行业交流、鼓励自主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交流。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安东尼在贺辞中指出,意大利政府十分重视发展意中双边关系,中国市场对意大利企业来说更多的是机遇而不是风险。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前不久率庞大代表团对中国的成功访问,为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意大利纺织时尚企业应抓住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发展空间。

  发布会后,高虎城副部长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在采访中,高副部长阐述了举行“中国品牌万里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中国政府支持自主创新、培育品牌和维护知识产权的一贯立场。

  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张利民、驻意大利使馆公使衔经商参赞张俊芳、驻米兰总领馆经商室参赞刘恺,商务部外贸司领导等一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BEI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093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51651200-608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