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品牌万里行”活动在香港展开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新华网香港9月28日电(记者 王悦欣 常志鹏)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品牌万里行”在香港展开系列活动。

  “品牌万里行招待酒会暨中国风东方霓裳秀”2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出席酒会并观看了霓裳秀。

  唐英年在致辞中说,“品牌万里行”是实施国家创新自主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项目之一。香港作为内地与海外的双向平台,在产品进出口和海外推广方面,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发展自主品牌,优化产业结构,也是香港产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唐英年说,近年越来越多的内地名牌企业在香港设立分店,有的更在香港上市集资。他表示相信,加强两地的品牌交流和合作,将有助于两地企业共同拓展内地和海外市场。

  高虎城致辞时表示,为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今年内地加快了实施自主品牌发展战略,鼓励自主创新的步伐。为此,商务部开展了“品牌万里行”,在海内外大规模开展自主品牌宣传与推广。

  高虎城说,在香港开展“品牌万里行”宣传推广活动,既可以借助香港的基础和优势,扩大其在海外的影响,也可以促进内地与香港的经贸合作,大力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内地商界可以借助香港这个窗口和平台,加强与香港众多企业的交流和互动,学习品牌创新与发展的先进经验及做法;香港商界也可以借助内地不断扩大内需的机遇,开拓潜在而巨大的商品和服务市场。

  “中国风东方霓裳秀”由内地新丝路公司承办,内地著名模特演绎了雅戈尔、鄂尔多斯、凯喜雅等时装品牌。(完)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BEI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093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51651200-608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