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品牌风采

老昌食品:以诚信立足市场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本报记者 顾梅 吴珊红  

  记者随"品牌万里行"宣传推广团在长春采访时,听到朋友提起一家食品品牌在当地热销的场面:每天闭店前1小时,都会有许多人提前排队等候,这在商品过剩的今天已变得非常罕见。这种现象在过年的时候更是火爆,由于年节市场需求量大,产品会出现阶段性脱销,在吉林省内繁华商业区的欧亚商都专柜,等候购买的队伍要排得很长,还要由专人维持秩序。这就是吉林的知名品牌——老昌食品。

  老昌食品总经理于清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老昌食品的成功,靠的是诚信经营、苛求品质。企业经营不能靠投机,只有诚信经营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进而赢得市场,赢得长久。”。

  老昌食品成立于1998年,历经近8年的发展,专柜已达50多家,遍及省内主要商业网点。建厂初期,虽然企业规模不大,但却引进了当时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聘请专家,严控生产工艺、原料品质和卫生标准,以生产出卫生安全,高品质的欧式系列香肠;在营销方式上,老昌食品首开熟食制品专卖店经营的先河,设立了专卖店,让新鲜、美味的老昌食品摆在明亮的店堂里出售,身着统一店服的营业员以标准规范的服务用语为顾客提供周到的服务,消费者在这里第一次品尝到口味各异的欧式肠——产于立陶宛的老昌里道斯(红肠)、意大利风味的老昌松江肠、源自俄罗斯的茶依那(即老昌茶肠)、原产于乌克兰的环行肠及老昌的创新产品儿童肠,异域美食的引进开阔了消费者的眼界,丰富了春城人民的餐桌,老昌食品作为质量和卫生能够得到严格保证的品牌产品人们敢放心购买,由此得以迅速推广,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买老昌食品就意味着买放心。

  一流的环境和管理造就一流的品质,于清录说,老昌人始终认为食品生产应以消费者的健康为本,而且把这份责任看得很重,对品质的要求近乎苛刻:老昌的原料肉均来自知名厂家,经过严格检疫且具备三证,同时只选取原料肉最好的部位,符合公司对原料肉的要求方可进厂,确保产品质量从原料开始就令消费者放心。

  产品的加工过程更是严格把关,81道质量监督检验关确保产品过程控制,生产过程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质量及食品安全。在专柜环节,要求营业员每天对托盘、用品、用具进行消毒,确保产品售卖环节的卫生。从原料采购、加工产品到产品送店,老昌人始终本着对公司信誉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做最负责任、最诚信的企业,为消费者的健康负责”是老昌的定位和企业经营理念,也正因为如此,许多消费者认准老昌,诚信经营、严控品质使老昌食品赢得了极高的品牌忠诚度。

  为了使企业获得长久的竞争优势 ,老昌食品还注重凭借特色产品打造品牌优势:老昌食品的产品体系为灌肠制品和酱制品,以老昌金牌猪手为代表的系列酱制品,采用天然调料酱制,原汁原味,酱香浓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老昌的欧式系列红肠,传承欧洲传统制肠工艺,选料考究、配方独特,以老昌里道斯为代表品种,由于口味地道纯正,消费者对其偏爱有嘉,成为指名购买率最高的产品,许多消费者纷纷把其作为地方名品特产赠送给外地亲友,一些外宾品尝后赞不绝口,来自韩国的外宾还亲自来厂参观,对老昌的管理和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时间最能够考验一个企业,唯有靠诚信经营才能够真正铸就一个成功的品牌。

(本报记者 顾梅 吴珊红)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BEI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093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51651200-608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