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品牌风采

华圣果业:让消费者吃到最好的苹果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本报记者 张莉

  “让全球的消费者吃到最好的苹果”,这是华圣果业的梦想。事实上,多年以来,华圣果业也是一直依照“公司+协会+果农”的生产模式,立足高端市场,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8月18日下午,跟随“西部开发品牌行”队伍,记者来到了位于陕西渭北黄土高原区的陕西华圣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果业公司(以下简称华圣果业)。

  依托陕西省得天独厚的苹果资源,华圣果业探索出一条适合陕西果业发展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据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藏传军介绍,华圣果业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气调保鲜和运输设备,目前拥有国内最大,设备最先进的4万吨级果品气调保鲜库,每小时加工能力为40吨的鲜果清洗打腊、精包装光电分级分选生产线,年运输能力在2万吨以上的日产尼桑40英寸冷藏保鲜运输车队,保证全过程冷链运输。同时,华圣还创立了研发中心,重点研究适合陕西渭北高原生长的水果苗木、实用套袋技术、气调保鲜工艺和深加工技术等;凭借产业化经营的硬件技术优势,使苹果的贮藏期大大延长,实现了苹果的商品化生产,周年供应。

  根据海外市场需求,灵活运用多种营销策略,华圣建立了稳定的营销网络,销售量持续稳步增加。据介绍,华圣牌水果基本全部出口,已远销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70%以上销往欧洲、加拿大市场,累计出口创汇4500万美元。

  完整先进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是华圣果业保证质量的根本。藏传军告诉记者,良好的品质要从源头抓起。记者了解到,华圣果业专门成立了“华圣果业绿色证书培训中心”,为果农提供常年栽培技术指导,无偿或低价为果农提供套袋、农药等优质农业生产资料,指导果园土、肥、水及农药管理,有效地提高了基地果农的农业科技素质和运用新技术的能力。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BEI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4093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51651200-608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信箱